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Some one like you



好久没有喝咖啡了,今天早起沿湖边跑步,回来后饥肠辘辘,突发奇想,便去吃Bonjur Cafe的croissant,然后喝一杯咖啡。他们的dessert真的美味极了,咖啡一般般,喝过后照样和以前一样会头痛,可是我经不起那咖啡香味的诱惑。 坐在咖啡店里,听听音乐,读读one hundred years of solitude,不经意间抬头看看街边的行人,我又开始怀旧了。又一城广场的pacific cafe,新城市广场的starbucks(离开香港的那年他们新开了pacific cafe的分店)。想起了两个人,沙田河,第一场电影(Bigfish),不论怎样,she always has a place in my heart.至今保留着我们的照片,还放在新的Sony mp3播放器里。(文中的照片是真真实实的cafe店,离我的apartment只有几步的距离)。



最近喜欢上了British Singer Adele,她不漂亮,有点胖胖的,但声音超级美丽,不如来听Rolling in the deep:

另一首便可以说出我心中的话来:
Bon Jovi是我新欢的乐队,很多的音乐的歌词都很美:


Yes, true love is suicide,
you cross thousands of river and swim for the shore,
let me drown in my tears,
写的多好!!!

买了新的Sony Radio,很大只,原因是我很喜欢NPR, IPR, CBC,最近LA Theater Works推出了Radio Drama

The Graduate: http://www.bigcontact.com/latw
是不是很经典很搞笑呢?!Ben 和Mrs.Mrs.robinson的对话令人捧腹,也许是听众都熟悉剧中的情节吧。
我又重新翻看这部电影,其实我们每个人都熟悉片中的主题曲,Paul Simon的Sound of Silence, (今年9.11十周年悼念活动中Paul Simon改变了这首经典:
其实好多年前对这部电影完全没感觉,不就是一个妇人引诱一个名校毕业的高材生的故事吗,可是这次看完后,眼角又-------,是呀,生命中很多个十字路口,而后的彷徨;很多的诱惑,带来的空虚和无助,如果是你,你会怎样面对呢?如果这样的故事真实的再现在你的生活了,你该怎么办呢?对Mrs.Robinson的诱惑无 动于中,也学柳下惠坐怀不乱吗?然后事情发生了,能再喜欢她的女儿吗?我佩服剧中Benjamin 的矢志不渝,最终还能和Elaine在一起,在我眼里是很幸福的事情。
我想,这样的事情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的生活里,第一,Hugo先生不帅,不年轻,不是名校的高材生;第二,面对这样复杂的局面,我无脸面去追求另外一个人,而且是和发生亲密关系的人的亲属。
时间到了,要去Indiana 同事家中烧烤,不得不去,免得他们说我是Party Pooper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