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新家落基

搬家了,从MSN space搬来Google Blogger, 感觉有些[花心萝卜],[水性扬花],[见异思迁][朝秦幕楚],其实,同心累了就要歇歇一样;如西兰花吃腻要换别的口味一个道理,尝尝鲜有什么可以指摘的呢?我又不是[世纪贱男],哈哈。 永远不用G Blogger你就不知道它的好处,让你一下就会[爱]上它,引发你全部的激情与热情,并且愈演愈烈,欲罢不能。
快新的一年了,心中很多的感与想,他会感谢08年所有帮助过鼓励过Hugo的人;哇,有好多呀,默默在心中感念吧,不浪费这里宝贵的空间和朋友的时间, 同时他也有很多的梦想,尽管不再有资格说是可以做梦的年龄了。
他很想很想以这里的生活写一部小说,他就是故事的主人公,但与自己性格有些出入的是,小说里的他会大胆去爱,不会再腼腆与矜持,那样理智与清醒;他决定让自己同时爱上三个女人,一个甚至才在读高中,他的年龄足可以做她的爷爷;他会在这里开一家化学公司,而生产地在上海(他的师兄就是很好的先例,但现实生活中他却自认无此能耐);在芝加哥他会在Hyde Park有N座私人宅第,其中一座是欧巴马的旧府;然后借口金融风暴让他的公司及全球的子公司全部破产,他的唯一的女人卷走他的全部家档,跟了一个80多岁的美国老头子;他会写一些大胆而出格的语言,甚至说一些[色情男][咸湿佬][变态狂]的话;他还会继续怀念香港,他认为香港是这个星球上最美丽的城市,他还怀念那个女孩子,因为她给了他实在太多太多的东西;他会把身边的在这座城市的中国人写进去,那么多让你会觉得很可爱,不是诚实热心的可爱,而是自私的小小的自我那样的可爱。而在他有那假想空中楼阁的事业之前,因为做科学研究他伤害了身体,一次化学试验爆炸中,他不幸失去了左眼,医生以狗眼来代替,据说是一只可爱贵妃狗的,于是在黑夜,他左眼幽幽的闪烁绿光,但却不能转动;后来他转行做Web and Graphic designer,失业后扫过大街;在Michigan Avenue街头全身涂满油漆一动不动扮西部牛仔雕塑,偶尔会也会复苏过来大跳艳舞,吸引无数游客,但乞讨的帽子里却无一枚硬币;他做临时工给人家送外卖,因为长相猥琐,得不到一点小费;他被这座城市最低级的黑人骂过Stupid;他因此精神抑郁,神智不清,满嘴涎水,走路蹒跚,却乐于帮助别人推动陷在雪中的车子,他真的高兴,当车子喷着白烟,开走的那一刻;他所做一切是为了生活,他不想回中国,他不喜欢共产党,中国应该很发达,制度更完善,如果没有笨蛋的共产党的话,他一直这样认为,从来没有改变过。
故事也会有结尾,他流浪街头,想进收容所混口饭吃的计划也被精明而笨拙的黑人警察识破,他跟黑帮的坏蛋巧遇了,他吸食大麻,也替别人做马仔,在屁股里面藏毒带回他不喜欢的中国,最终他被国际刑警扣查,老死在狱中,是在他不喜欢的中国的监狱里,他不想见爸爸妈妈姐姐,死也不想他们知道这样的消息,死前他念念不忘的就是在香港读书时爱过的女孩子。
看来我的小说已经写完了,我还有有什么可以写的呢?哈哈哈
翻看我的Nikon的记忆卡,很多老照片,但我只喜欢香港,会偷偷傻笑,我的摄影技术也不是一塌糊涂的呀?!


看看看,这就是做化学的结果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