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梦开始的地方

真的想,在假期里把我的故事开个头,算是是我梦想的开始,这个Blog也就可以算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了,一位作家说,一天写一页,那一年你的书就会有365页了,但我觉得写东西要有感情,激情,灵性的东西在里面才好写,如同李宗盛在谈及陈淑桦时说音乐创作(合作)就是有天赋的人在一起,灵感碰撞出的火花。
但还是[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]里那样的感觉,很浮躁,新的一年,梦想很多,不敢有什么奢望,而且,对我来讲,不再需要奢望,每次的真心付出,都是遍体鳞伤,总会把别人想像的很好,其实------,哎多说无益,我会把她们写在我的故事里,对别人,我会讲如何如何很好很好,但在故事里,我却可以写真实的她们,女人,天底下的女人其实都一样,你只要有钱,就可以啦------!!!只不过,有些会有良知,会有同情心;有些女人与蛇蝎虫豸毫无分别。
不如从第一女人开始吧,开个头就回去休息了------哎,还是回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